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備加入民眾黨?統神鄭重澄清:不是「柯黑」

統神與同為實況主的哥哥「國動」接下直播平台浪Live全新單元《玩咖VS大人物》的主持棒。(翻攝自FB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實況主「統神」今年2月在公館跳蚤市場的活動現場與管理員發生爭執,當場怒嗆:「你叫柯文哲來啊!」事隔一個月,他真的跟柯文哲講上電話,對方還邀他一起到市府吃便當。

被問到是否有意願加入民眾黨、出征2022,統神不知所措地抓了抓耳朵。(翻攝自YouTube)

近日,統神與同為實況主的哥哥「國動」接下直播平台浪Live全新單元《玩咖VS大人物》的主持棒,首集找來民眾黨立委蔡壁如。常被網友冠上「柯黑」稱號的統神一改開玩笑的態度,鄭重澄清自己沒有絕對喜好,嚴格來說只能算是「柯灰」。

節目尾聲,蔡壁如當場打給柯文哲,統神剛開口打招呼,緊張得差點把對方叫成自己的名字。電話掛斷後,國動笑著詢問統神:既然這麼喜歡柯文哲和民眾黨,那是否有意願入黨、並在明年出來選舉。統神一聽,不知所措地抓了抓耳朵、結結巴巴地重複說著「沒有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