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顏值高就是任性!車銀優昔日「女妝」造型曝光 花仙造型輕鬆駕馭

車銀優近日將頭髮染成銀灰色引發討論。(翻攝自eunwo.o_c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團體ASTRO人氣成員車銀優不但能唱能跳,近年轉戰戲劇圈令他人氣大漲,甚至因有著精緻的長相被網友封為「臉蛋天才」。近日有網友挖出一組他出道前擔任彩妝品牌模特兒的照片,完妝後的模樣美到難辨雌雄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車銀優出道前擔任彩妝品牌模特兒的照片被挖出。(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)

車銀優有著比女生還細緻的白皙肌膚,精緻五官配上優越身高被封為新一代「撕漫男」(走出漫畫的男子),是無數少女心中的典型男神,沒想到畫上女妝的他,顏值依舊爆表。照片中,車銀優戴上粉色假髮,眼睛畫上玫瑰金眼影、眼線,再粘上假睫毛,水潤大眼電力十足。

車銀優出道前擔任彩妝品牌模特兒的照片被挖出。(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)

接著,車銀優換上金色假髮,左手拿化妝品遮在眼前,右手擺出V手勢露出燦爛笑容,「盛世美顏」讓人乍看還以為是女團成員,還有一張銀優直接戴上花圈,仙氣逼人一秒化身花仙子。近日車銀優將頭染成銀灰的,在舞台燈光下仙氣十足,卻也有部分網友對這次髮色不太滿意,紛紛留言「真的很奇怪,感覺連膚色都變暗沉了」、「到底是哪一家美容室把車銀優變成這樣的」、「沒想到車銀優也會有不適合的髮色啊」。

車銀優出道前擔任彩妝品牌模特兒的照片被挖出。(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