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酷炫深夜大秀跑車挨轟擾民 出面道歉「做了不好的示範」

酷炫遭爆半夜開著價值300多萬的跑車炸街擾民。(翻攝自酷炫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網紅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「酷炫」遭爆半夜開著價值300多萬的跑車炸街擾民,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,表示某日深夜11點在台北市遛狗時,聽到街上巨大引擎聲,甚至隔了兩條街都能聽到,接著看見一台跑車從巷子出來停在西松高中的門口,近看發現竟是「酷炫」。對此,酷炫也在貼文底下留言道歉。

酷炫事後親自道歉坦承做了不好的示範。(取自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
原PO表示,某日帶著狗狗在散步,走著走著聽到巨大聲響,而且在巷弄內來來回回,原PO走向前一看,發現車主就是酷炫,不禁感嘆這舉動造成許多住戶的困擾,更直言「30歲的你能擁有大黃蜂和跑車,確實走上人生巔峰,但今晚的你,和小X孩沒兩樣!」

事件爆發後,不少網友留言指責酷炫的行為,「真的很受不了這種人的行為,也不是每個人假日都不用工作」、「討厭那種晚上吹(催)油門的低能兒,任何車種都一樣」、「又一個雞腿換駕照的嗎」,「身為年輕人開跑車 難免腳會不聽使喚」。酷炫隨後也在貼文底下留言道歉,強調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,「對於當天開車造成困擾我感到很抱歉,對不起我做了不好的示範,也很謝謝您的指正,萬分抱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