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舔共無極限! 黃安認爽用健保 狂酸:腦殘台灣人無法阻止我

舔共藝人黃安日前又在微博發表狂言,他甚至怒嗆:「腦殘台灣人無法阻止我爽用健保。」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自新疆棉事件爆發後,許多台灣代言人紛紛與品牌切割,令許多網友相當不滿。對此,舔共藝人黃安日前在微博發表狂言,他指出,就算台灣年輕人再怎麼譴責支持祖國的藝人,仍就可以「爽用健保」,他甚至嗆聲:「腦殘台灣人無法阻止我。」

黃安日前在微博發表狂論,表示「爽用健保」是為他發明的。(翻攝自微博)

日前,黃安在微博發表自己對於新疆棉事件的看法,他表示,台灣年輕人譴責支持祖國的台灣藝人,可是拿得出手的,居然還是「爽用健康保險」。他得意地說,當初「爽用健保」是為了他而發明,沒想到台灣價值,還只是有種別用健保、人民幣香、有種入籍中國這三板斧。最後他還直說,「什麼叫做力量?不買你的鳳梨就瘋了,這就是力量。」

眾多留言中,黃安怒噴台灣人都腦殘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中國網民好奇詢問台灣的健保有多厲害,黃安則解釋,就是繳費醫療保險,他不客氣的直嗆,「這也是民進黨、腦殘台灣人始終沒辦法禁止本帥爽用的原因,按照規定能怎麼用就怎麼用。」黃安的舔共言論一出,讓所有網友全看傻眼,無言以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