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裕文體悟愛情 竟要經紀人封鎖自己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潘裕文推出創作單曲《因為愛所以恨》,擔任製作統籌的他費盡心思,因太過認真,歌曲製作一改再改,到繳交檔案前一刻還糾結不已,好不容易做完決定,他竟要求經紀人封鎖自己一天,「我怕我等等又會想傳訊息給妳說要改。」

潘裕文推出創作單曲《因為愛所以恨》。(闊思提供)

暌違2年再發行音樂作品,潘裕文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情歌曲風,他在上一張專輯《我們都一樣》中翻唱了大量的華語歌,認為「情歌」是華語歌中最無可取代的強項,「唱了那麼多別人的情歌,我真的很想再唱屬於潘裕文味道的情歌!」加上出道10年,現在的他比以前更懂所謂的愛情,「到了某個年紀,我發現以前聽不太懂的情歌,現在忽然全都懂了!所以我這次想要唱更符合自己心境、更成熟一點的情歌。」

潘裕文為了作品費盡心思。(闊思提供)

潘裕文提到,這首歌不僅描述愛情,在其他情感關係中也會發生這種愛恨交織的狀態,家人朋友之間就常產生占有和控制的心情,他形容自己有時會像「失心瘋的悲劇英雄」,想把心臟交給對方,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會表現得非常極致,甚至有點變態。

視覺以泡泡糖、紅蘋果、開花的仙人掌象徵愛情,讓潘裕文咀嚼肌大爆發。(闊思提供)

此次的視覺以泡泡糖、紅蘋果、火龍果、開花的仙人掌象徵愛情,讓潘裕文吃盡苦頭,因為他要咬住仙人掌和蘋果拍攝,嚼完泡泡糖後還要吹出泡泡,前後拍攝近二十次讓他直呼「咀嚼肌大爆發」。他將在4月23日於台北Legacy舉行新歌首唱會,購票洽寬宏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