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潤娥、任時完《王在相愛》後重逢 《帶輪子的家2》重量級嘉賓公開

潤娥(左)與任時完。(翻攝自yoona__lim、yim_siwang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近年積極轉戰戲劇圈,成績不俗,在綜藝節目《孝利家民宿2》裡直率明朗的表現也圈了不少粉。據韓媒報導,潤娥近日將演出《帶輪子的家2》,這也是她在《王在相愛》之後,與任時完再次相會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。

潤娥與任時完因《王在相愛》結緣。(翻攝自MBC《王在相愛》)

成東鎰、金希沅、任時完主持的tvN療癒綜藝《帶輪子的家2》將於4月9日首播,日前節目組公開確定嘉賓,包含孔曉振、吳正世、金裕貞、吳娜拉、金東旭、裴斗娜、田慧振等,陣容華麗,據韓媒《joynews24》今(29)日報導:「潤娥因在電視劇《王在相愛》與任時完結緣,將作為嘉賓出演《帶輪子的家2》。」

《帶輪子的家2》將於4月9日首播。(翻攝自tvn_joy IG)

《帶輪子的家》是以「微屋」為概念推出的綜藝,希望拋開對於「房子」的欲望,專注於真正重要的東西。第一季主持為成東鎰、金希沅、呂珍九,第二季呂珍九因行程問題退出,由任時完加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