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》上演王子復仇記 終結紅隊五連敗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選出紅藍兩隊隊長後,迎來首場戰役,節目組還邀請跆拳道國手朱木炎擔任大來賓,頒發MVP。在男女游泳接力比賽中,紅隊原本領先12公尺,但藍隊的狀元林敬倫急起直追,上演水中大逆轉,最後以不到一秒之差險勝,令眾人驚呼紛紛,讚林敬倫是「水中戰車」。

王家梁在躲避球賽中表現卓越。(台視提供)

而紅隊經歷連敗挫折也不氣餒,在最後的躲避球團戰中,王家梁在最後關鍵的五秒直球擊中彭小刀,反敗為勝終結五連敗,為紅隊贏得一場勝戰,被對手小刀誇:「家梁這是在上演『王子復仇記』,期待接下來兩隊的戰爭!」紅隊領隊江宏傑自節目開播以來,總算在躲避球項目中取得首勝,他特別點名稱讚范逸臣有功在身,「這次拿下勝利,他堅守防守位子,都沒有出場過」。

朱木炎(中)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來賓,頒發MVP。(台視提供)

朱木炎則表示,在頒發MVP前,內心很糾結,並點名藍隊的潘君侖、洗菜、林敬倫和紅隊的周予天及王家梁都是他心裡的人選,經過苦思後,決定將MVP頒給王家梁,朱木炎指出關鍵原因是:「紅隊在連敗的心境下,要有這個勝利真的非常關鍵,而王家梁在躲避球項目的表現,更是十足展現要贏的企圖心。」王家梁則謙稱:「今天拿到MVP,都是我們紅隊的企圖心一起努力而來的。上週累積很多『火氣』,還有淚水,很高興最後可以扳回一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