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曝南韓練習生辛酸 為正義狠嗆「我不跳了」

王欣晨曾與多位男神合作。(LiTV、歆動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欣晨出道兩年,曾與宋偉恩、唐禹哲、陳璽安、吳念軒等人合作,她透露在這些男神之中,真的被宋偉恩電到過,羞喊:「他是我理想型裡最期待的那種類型!」至於她的理想型為何?她笑說:「身高180公分以上,眼睛要大、皮膚白、身材好,最好還要有一種距離感,類似霸道總裁氣質!」

王欣晨是《天竺鼠車車》的粉絲。(LiTV、歆動音樂提供)

王欣晨又被加碼問到哪個男神來求婚,她會二話不說喊嫁?她大呼是韓團EXO的中國成員張藝興,「他太完美了!LAY(張藝興)是我努力的目標,很有才華外,工作態度很值得學習!很可惜在韓國時,剛好他在中國發展,因此沒機會碰到,但與其說是理想型,他更是我在演藝圈上最敬重的藝人之一!」

王欣晨極具正義感。(LiTV、歆動音樂提供)

近期《天竺鼠車車》大受歡迎,王欣晨也是粉絲,被其中一集「馬鈴薯 」見義勇為的行為感動,同樣有正義感的她曾在南韓當練習生,當時即使經痛,老師還是堅持要她們練舞,但某次有位練習生狀況非常差,她便向老師說:「要是她受到傷害更嚴重,老師能負起責任嗎?」老師卻仍不放人,讓她氣炸,嗆聲:「那我不要跳,我是舞蹈擔當,我不在大家就沒辦法動作!」接著她便直接帶著不舒服練習生去休息。

之後王欣晨沒有留在南韓,而是回到台灣發展,但她一點都不後悔,「我想把『王欣晨』這三個字活出精采,過屬於我決定想要的人生,現在公司與粉絲都很支持我,給我滿滿的動力!」她對身材控管嚴格,維持著42公斤的體重,並吃中藥調養身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