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「偷吃」現場照曝光 「時機抓得太剛好」

邵雨薇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布美照。(翻攝自臉書 邵雨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台灣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可愛,即使在與吳慷仁認愛後,依舊有一群死忠粉絲追隨,她在新戲《天巡者》中的好演技更是圈粉無數,昨(28)日她在臉書發佈一張「偷吃」照,引發網友討論。

邵雨薇在殺青酒會上「偷吃」被抓包。(翻攝自臉書 邵雨薇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邵雨薇昨日PO出吃殺青酒的照片,只見她打扮的相當休閒,還小小露出纖細的小蠻腰,不過大家注意到的卻是她一手拿著碗,筷子還往嘴裡送的動作,邵雨薇也自曝其實這是一個「偷吃」現場,甚至還被助理妹妹形容成喜宴蟑螂,讓她不禁開玩笑回覆:「我猜她是皮在癢,我只是餓啊,原來這就是偷吃被抓到的樣子。」

網友看見後也覺得相當有趣,紛紛在她的貼文下留言:「這麼美的蟑螂我直接辦一桌請她」、「哪有這麼美的喜宴蟑螂啊?」、「被抓到的概念」、「時機抓得也太剛好了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