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丹娜不甩盜圖風波 曬火辣內衣照引83萬粉絲暴動

瑪丹娜PO出照片來回擊,顯現出自己的好身材。(翻攝自瑪丹娜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62歲流行樂天后瑪丹娜(Madonna),日前遭女網友爆料,火辣身材全是P圖,備受網友抨擊。瑪丹娜今(29)日一早PO出3張照片表示「現在是這個自我反省的時刻」,以火辣身材來回應此事件。

瑪丹娜先前被網友爆料好身材全是P圖而來。(翻攝自瑪丹娜IG)

瑪丹娜日前遭到一名女網友爆料,在2015年時官方IG上PO出的「少女辣照」,是盜用了她的照片合成出來的效果,發現後多次聯繫瑪丹娜的團隊,要求「標明身體出處」,卻始終得不到回應,只好公開消息,希望有人出面處理。網友也跳出來要瑪丹娜出來面對,更開始質疑她先前所PO的身材辣照,很可能都是假的,引發熱烈討論。

瑪丹娜雖未親上火線回應盜圖事件,但她今天更新3張照片,內衣快包不住豐滿上圍、胸前兩點隱約要露出,再次用照片說明自己身材依舊火辣。相較其他年過60的女性,瑪丹娜的線條確實極為撩人,她的貼文也瞬間吸引83萬人按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