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屈臣氏倒數開賣「哈利波特」口罩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今年是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上映20週年,CSD中衛與華納兄弟消費品部特別聯名推出主題口罩「哈利波特入學通知款」,巧妙的封蠟式信封包裝與10多種迷你魔法元素組合而成的圖騰,完全是收藏等級的口罩,先前在網路上沒搶到沒關係,屈臣氏實體門市將於3月31日開賣,全台限量5,000盒。

屈臣氏開賣中衛「哈利波特入學通知款」,每盒為30片裝、售價600元,每人限購一盒。(屈臣氏提供)

「哈利波特入學通知款」口罩外盒設計靈感來自電影中收到入學通知的形式,外盒紅色的立體封蠟,打造極富巧思的開箱形式,打開還能看到貓頭鷹「嘿美」在黑夜中送信的畫面此外,不只口罩設計充滿魔法世界中的經典元素,每片口罩更搭配哈利的圓框眼鏡與閃電疤痕鋼印,以及融合鐵軌圖形的縫合線,處處充滿著霍格華茲的入學驚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