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壽山動物園小恐龍出沒!陪大家歡度兒童節

2021/03/28 19:03

壽山動物園今舉辦「動物山友會」藝術打卡活動。(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兒童節即將到來,壽山動物園今(28)日舉辦「動物山友會」藝術打卡活動,現場親子工作坊推出創意恐龍頭套,及透過舞蹈表演帶領小朋友完成闖關遊戲,換取老虎、綿羊、猩猩等限量版的動物造型口罩,現場充滿歡笑氛圍。

小朋友扮成恐龍到處跑,為園區增添歡樂氣氛。(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高雄壽山動物園舉辦的動物山友會活動,與台灣藝術家合作,帶給民眾不一樣的玩樂體驗。壓軸活動「壽山恐龍節」,結合在地美術老師,透過工作坊形式,帶領小朋友製作可愛的恐龍頭套,並透過舞團可愛的「恐龍舞」開場闖關活動與互動遊戲,讓小朋友更加認識園區內龜、蜥蜴、蛇、鱷魚等爬蟲類動物。穿著打扮成恐龍造型入園或完成闖關任務,即可換取動物造型口罩,園區還準備活動彩蛋給來不及報名的遊客。

恐龍造型遊樂設施,小朋友玩得好開心。(高雄市觀光局提供)

「甜的獨角獸」打卡點現場彩繪恐龍氣球,以及透過手機拍攝AR恐龍合成照,上傳臉書或IG打卡,也可兌換動物口罩,許多小朋友們裝扮成劍龍、甲龍到處跑,為園區增添歡樂氣氛。

因應兒童節連假,壽山動物園將推出應景活動,如4月2日「童趣闖關市集」、4月3日有豆子劇團表演。今年還與Škoda汽車合作,在連假4天舉辦兒童節寫生比賽,可現場報名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