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承衍《WOOPS!》獲選年度十大 寫中文開撩台粉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選秀團體X1出身的韓國歌手WOODZ曹承衍,能創作也能唱,去年6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《EQUAL》以個人身分出道,第二張迷你專輯《WOOPS!》受到Billboard的樂評青睞,不但被選為2020年度十大K-POP專輯,還稱讚主打歌《BUMP BUMP》「將他想要說的話,透過歌曲傳達給大家,尤其在這個不是很好的2020」。

曹承衍將舉辦視訊通話簽售會。(RICHINING提供)

曹承衍去年出道,因碰上疫情無法親自到海外進行活動,這次他將透過視訊簽售會的方式,與幸運的粉絲面對面接觸。主辦單位特別製作3種特典小卡,他也親筆手寫正體中文「MOODZ回頭就是我呀!」、「MOODZ我的全世界」等留言,顯示對台灣粉絲的重視。

曹承衍手寫中文獻台粉。(RICHINING提供)

曹承衍「SET」視訊通話簽售會,預售將於3月30日晚間11點59分截止,於期間內購買RICHINING販售的專輯,即可參與視訊通話簽售會的抽獎,購買一張專輯將獲得一次抽獎機會,共計將抽出「30名參加視訊簽售」、「20名親筆簽名專輯」、「10名藝人親簽拍立得」;另外,每張專輯均附贈台灣限定「手寫中文」乙張(共3款,隨機一款),詳情可洽主辦單位RICHINING官方臉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