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峰罕發負面文「害怕醒來」 Ella一字暖心回應

青峰罕見發負面文章。(翻攝自青峰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王青峰擁有獨特嗓音,個性直爽,吸引大批粉絲,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他,今(28日)突然PO出負面文章,坦言:「有時候醒來閃過第1個念頭是不知道還要面對什麼荒謬事,會有點害怕醒來。」令不少粉絲擔心不已,就連好友Ella陳嘉樺也在底下留言關心。

青峰PO依偎愛貓的取暖照片。(翻攝自青峰臉書)

青峰PO出了一張與貓咪躺在床上的照片說:「不求惡有惡報,但求善有善報。不敢說自己多善良,但也真的是不偷不搶不貪不騙。」表示對自己好的人,會加倍付出真心回饋對方,「真的希望這世界能發生一些公義,讓人還有能相信的力量。希望有一天能快樂地醒來,,醒來能看見光明。希望有那麼一天。」

好友Ella在文章底下暖心回應。(翻攝自青峰臉書)

青峰坦言近來負能量爆棚,就連身邊的人也感受到負面能量,對此他則感到不好意思,雖然文中並未提到發生什麼事情,不過一言一語都透露著悲傷情緒,立即引發大批粉絲關心,好友Ella也留言寫下「抱」,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字,但仍帶來滿滿溫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