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沈佳宜」10年超逆齡!陳妍希自拍賣萌滿滿少女感

陳妍希現在的樣貌與10年前相差無幾。(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michell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陳妍希當初以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爆紅,「沈佳宜」一角也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,2016年與男星陳曉婚後育有一子,依舊活躍於演藝圈,近日陳妍希在微博上傳3張自己的照片,凍齡的美麗臉孔讓網友都忍不住稱讚。

陳妍希曬凍齡美照,大方對著鏡頭比YA。(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michelle)

當年陳妍希以27歲的年紀,搭檔19歲的柯震東主演《那些年》,卻絲毫看不出2人相差8歲,可見陳妍希保養得宜。近日陳妍希上傳自己的自拍近照,只見她穿著白色襯衫,頭髮夾著珍珠髮夾,對著鏡頭大方比YA,呈現出滿滿少女感,與10年前的樣子相差無幾,完全看不出來她已是一個孩子的母親。

陳妍希在文中寫道:「知道你們想我啦!早安。」並附上一顆大大的愛心,除了得到網友的回覆,就連楊丞琳也留言:「知道就好,哼!」除此之外,粉絲對於陳妍希的自拍照也是一片好評,「看到美美的妳,心情都變好了」、「妳好啊,沈佳宜」、「少女感滿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