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湯姆克魯斯「世紀競爭」 布萊德彼特新片大展身手

布萊德彼特將在新片中親自上陣出演動作戲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好萊塢兩大知名男星湯姆克魯斯與布萊德彼特過去合作過「夜訪吸血鬼」,也傳出曾結下心結,因此再也沒看過兩人合演電影。湯姆克魯斯最為出名的就是他的動作片,即使已接近60歲,仍親自完成許多高難度的動作,布萊德彼特也在近日的新電影「子彈列車」中大展身手,近95%的動作都親自上陣,就連武術指導都大讚。

這兩位好萊塢大咖男神只相差1歲多,布萊德彼特平時也有運動習慣,因此對於在「子彈列車」中的動作戲相當有自信,武術指導員都稱讚他是「天生的運動員」,就連與他合演的其他男星也多是親自出演動作場面,因此武術指導員也相當訝異,沒想到這部電影中的演員都這麼能打。

對於湯姆克魯斯,粉絲最熟悉的就是他「親自出演動作戲」的敬業風格,現在布萊德彼特也不甘示弱,在兩人相互「較勁」之下,讓觀眾也期待能看到最精彩的場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