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景濤小21歲前妻運動片流出!網驚:離婚後變更辣

馬景濤(左)近來頻被說發福,前妻吳佳尼(右)反而愈來愈美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9歲馬景濤曾是瓊瑤御用小生,因誇張的表演方式,還有「咆哮帝」封號,他2007年梅開二度娶小21歲的中國女星吳佳尼,陸續生下2個兒子,不料卻在4年前宣布離婚,但雙方並未撕破臉,女方也順勢宣布復出螢光幕。而相較馬景濤近年頻被說中年發福,吳佳尼的身材卻依舊火辣,日前就PO出健身影片,性感蠻腰翹臀相當吸睛,令網友看了驚呼連連。

馬景濤前妻吳佳尼外貌甜美、身材火辣,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的媽。(翻攝自微博)

馬景濤2010年拍攝《封神榜》時,跟飾演「胡喜媚」的吳佳尼相戀結婚,吳佳尼婚後為了家庭一度淡出娛樂圈,沒想到馬景濤2017年突然PO出手寫信宣布離婚:「我的愛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將在今天畫上最美好的句號。」

馬景濤前妻吳佳尼曬出健身影片,展現性感蠻腰及翹臀。(翻攝自微博)

上月22日吳佳尼過38歲,她開心地在微博曬出慶生照,只見美貌依舊,一張瓜子臉看起來皮膚白晳緊緻,笑容更是甜美動人,完全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媽。最近吳佳尼又分享一段健身影片,教大家如何改善駝背,養成細腰美背的撇步,片中她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也引來大批網民搶著報名跟她一起運動,紛紛激讚:「女神好漂亮,身材太好了」、「每次都忍不住要犯花癡」、「愛運動的小姐姐最漂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