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國榮18周年忌辰 昔日「婚紗照」曝光

4月1日為張國榮18周年忌辰。(資料照,香港商業電台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已故香港傳奇巨星「哥哥」張國榮4月1日逝世18周年,《想你·張國榮》音樂會主辦人日前邀请了一些歌迷分享有關張國榮的珍貴回憶,一位歌迷曬出與哥哥合拍的婚纱照,立刻引發熱議。

女歌迷與張國榮(右)的婚紗照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女歌迷與張國榮(右)的婚紗照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歌迷表示,和張國榮拍了這組照片就像出嫁,「我已經嫁了,不用再嫁」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照片中,張國榮身穿禮服,與歌迷手挽手站在禮堂前拍照,歌迷透露,張國榮1985年推出《為你鍾情》時曾舉辦抽獎活動,只有10位幸運的歌迷能被抽中,和「哥哥」拍攝婚纱照。這位歌迷表示,和哥哥拍了這組照片後就如同已經出嫁,「我已經嫁了,不用再嫁」。

當年只有10位幸運歌迷獲得和張國榮(中)拍婚紗照的機會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張國榮逝世多年,粉絲卻越來越多,婚紗照曝光後年輕粉絲超羨慕,紛紛留言「粉絲與偶像的婚紗照,又夢幻又幸福」、「好希望現在的男明星也可以给粉絲這樣的福利」、「那個年代偶像還能和自己的粉絲拍婚紗照,圓了一個嫁给愛豆的夢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