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澎恰恰奮力工作還債 王世均伸援手「2.4億真的不多!」

〔記者李紹綾/新北報導〕64歲澎恰恰去年8月宣布破產,負債金額高達2.4億,他積極接通告還錢,過年一度傳出失聯,後來出面澄清是身體不適。王世均今(27)出席記者會,聊及澎恰恰欠債一事,他直言:「2.4億真的不多!」

王世均個人Podcast節目即將開跑,洪曉蕾(右)將擔任首集特別來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王世均27日宣布,個人Podcast節目即將開跑,將由洪曉蕾擔任首集特別來賓,兩人將會在節目中回顧過往,從面對流言傳聞、爭執、決裂分開到選擇離婚, 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。被問到是否會找澎恰恰上節目,他說已經幫澎哥開了一個節目,未來會邀請很多朋友上節目,澎哥可以聊過去失敗的經驗,也能唱歌,講一些不一樣的東西給大家。

澎恰恰將開Podcast節目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王世均表示,和澎恰恰聊了很多,認為他是多才多藝的人,能說能唱又能演,後來就想要當導演,「自編自導,我說他編導編導就把自己鞭倒了,所以鐵獅玉玲瓏我問他,在電視上就能看了,誰要花錢去電影院看,你把自己喜歡的,當作人家會花錢的。」透露澎哥有陣子滿憂鬱的,「下一步的代言可能會找他,希望能讓他站起來。」

是否有教澎恰恰還債?王世均坦言有,他叮嚀澎恰恰不要跟A借錢還B,這樣到頭來還是欠債,不要惡性循環,最好是利用A的資源去還債。他透露澎恰恰目前還債狀況尚可,加上所有人都願意給他機會,也抱持著正面態度。

問他聽到澎恰恰負債2.4億時的反應?他說:「不多,2.4億真的不多!你們去看澎哥以前賺的錢,隨便停1個節目就2、3千萬,換過頭來說,如果他再開節目,坦白說2、3年內要還完,不是一個誇大的事,只要他的心態建立得對,我們真的很支持,大家一起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