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朝鮮驅魔師》惹議未平 張東潤發文致歉自認愚昧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甘宇成、張東潤主演SBS台韓劇《朝鮮驅魔師》22日開播,不料才播出2集,就被網友指出扭曲歷史,包括明君塑造成暴君,劇中出現皮蛋、月餅等中國食物,最後宣布無限期停播。張東潤今(27日)在官方IG發文,坦言沒有辯解的餘地,「對於接拍前,並未好好了解這部作品,真的很抱歉。」更自認愚昧,向粉絲致歉。

張東潤為演出《朝鮮驅魔師》發文道歉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張東潤說,「我疏忽了用社會性的角度來審視作品,這是我的巨大錯誤。因為當時能和尊敬的導演、前輩和演員一起合作,所以沒有理由拒絕這齣戲。」他表示,希望這次能獲得原諒,並會將此事記在心中,未來會繼續展現成熟的演員形象。

該劇投入約320億韓元(約台幣8.7億元)製作,包括龐大違約金和演員片酬都有待討論,其中包括甘宇成已將自己的IG官方帳號設定非公開,而金桐俊、鄭彗星、李侑菲等人,也將IG相關劇照花絮都刪除。

此外,《朝鮮驅魔師》編劇朴繼玉先前執筆的夯作《哲仁王后》,播出時也曾挨轟有扭曲歷史的嫌疑,韓媒今報導,因《朝》劇爆發爭議,《哲仁王后》目前在南韓重播的服務也已暫時中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