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2年前舊歌被LISA跳紅 21歲歌手:妳改變我的人生!

LISA跳紅21歲女歌手的歌曲。(圖翻攝自IG@lalalalisa_m、destinyroger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擁有超高人氣,IG有4800萬名粉絲關注,前陣子她上傳一支舞蹈MV,歌曲是21歲美國女歌手的曲目,該影片點閱人次超過千萬,讓這名歌手知名度大漲,最近她親自視訊LISA道謝,兩人激動地彼此稱讚。

LISA綁性感高馬尾髮型大秀舞技(圖翻攝自youtube@Lilifilm Official)

LISA今年2月在她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支名為「LILI’s FILM 」的影片,當中使用了Destiny Rogers的歌曲《Tomboy》,搭配著迷幻的旋律,LISA在影片中以高馬尾的性感髮型,大秀舞技,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今(27)日剛好是LISA的生日,許多網友紛紛到這支MV留言給LISA,祝她生日快樂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Destiny Rogers(@destinyrogers)分享的貼文

《Tomboy》是Destiny Rogers 2019年出道的單曲,因為Lisa的關係,讓這首歌在2年後重回spotify全球榜單,並奪下第12名的亮眼成績。Destiny Rogers聯絡上LISA,謝謝她使用這首歌,並表示:「妳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,我真的沒有在開玩笑,這首歌真的是到處都在播放!」LISA稱讚Destiny Rogers的歌曲非常酷,Destiny Rogers則表示要送給LISA《Tomboy》的remix版本。

21歲的Destiny Rogers 2018年加入唱片公司RCA Records,是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、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、夏奇拉(Shakira)的「學妹」,平常也會在IG放自彈自唱的影片,十分樂於與粉絲分享工作日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