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台缺水危機來了... 吳慷仁心急罕見開腔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台灣缺水情況嚴峻,幾乎正面臨近56年來最嚴重的旱災,尤其中南部許多大型水庫水量告急,政院也宣布苗栗、台中及北彰化地區將自4月6日起減量供水。而針對缺水現象,金鐘影帝吳慷仁也罕見開腔。

吳慷仁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由於去年未有颱風行經台灣,中南部出現嚴重缺水狀況,台中、苗栗、北彰化甚至實施「供五停二」措施挽救,台灣面臨水情告急危機。對此,吳慷仁心急呼籲:「我們是不是忙碌的生活中關心一下水...『節約用水』」。

許多網友有感於吳慷仁一席話,紛紛表示「這議題真的很重要,連小孩都必須了解,也做了一整排雨天娃娃」、「超級強調,沒水很恐怖」、「台灣的天然環境真的撐不起大量耗能耗水的產業,雖然賺錢很重要,但是更應該要用永續的方式愛惜環境經營台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