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怕被封殺! 吳鳳抵制血棉花嗆中共「尊重人權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吳鳳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,昨(26日)透過臉書發表對於「新疆棉花」一事的看法,他指出,透過新疆棉的事件,了解到工人的權利必須被好好保護,任何地方都要有公平、合理、文明的工作環境,他也直說:「中國必須先尊重人權。」

吳鳳透過臉書發表對於新疆棉花的看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鳳昨日透過臉書表示,自己是土耳其人,其中,一部分的祖先都來自中亞,包含現在的新疆,因此,土耳其人與新疆因為歷史緣故,一直有著不錯的關係。吳鳳說,自己平時關心維吾爾族人被迫害情形,雖然自己不是政治人物,但希望中國政府結束對維吾爾族人的歧視與洗腦。

對於這陣子爆發的新疆棉事件,吳鳳也發表自己的看法,「人權跟工人的權利必須要好好的被保護,不只在新疆,任何一個地方都要有公平、合理、文明的工作環境。」面對中國不斷壓迫弱勢族群與民主的聲音,吳鳳也說重話,表示希望中國把自己整理好再與世界交流,如果中國想成為大國,必須尊重人權,否則在世界眼中,中國不會有被值得尊重的位置。

吳鳳的言論深受許多網友喜愛,紛紛出面讚聲,「這才是身而為人該有的善良與血性」、「這才是我欣賞的藝人風骨」、「最後一段寫的真好,沒有氣度讓人無法尊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