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樣健身太母湯!正妹插畫家「辣挺2粒奶球狂頂」

網紅泥泥不但是名插畫家,還是YouTuber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F奶網紅插畫家「泥泥學姐」先前以一張搭捷運打瞌睡的巨乳側拍照,在網上造成轟動。時常在社群網站展現火辣身材的她,近來跑到健身房運動,卻因為做得太認真,2粒比臉大的籃球奶,竟被器材擠壓到變形,超犯規的養眼畫面,讓不少網友看了目瞪口呆。

泥泥將豪乳放在健身器材上。(翻攝自IG)

泥泥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泥泥最近在IG曬出上健身房的照片,透露自己大腿推蹬從10公斤上到50公斤,直呼:「平常沒在運動的我到底怎麼推起來的我是不知道,但我知道到現在我的大腿跟屁股都還在炸裂狀態。」只見她穿著灰色爆乳上衣,傲人上圍直接往健身器材頂過去,讓渾圓奶球幾乎快彈了出來,引來網友驚呼:「可惡我為什麼沒在旁邊運動」、「注意力完全不能集中健身上」、「以為是測試胸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