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逸欣等10年購車上路!嚇壞攝影師:想尖叫都不敢

林逸欣買了越野車,樂得開車上路。(旋轉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逸欣以75萬購入日系的越野車,日前開車到戶外演奏,興奮直說:「沒想到小小一台車竟然可以裝這麼多樂器跟東西,還加上一個攝影師!不讓我失望,實在太棒了!」

她早在10年前考到駕照,卻一直沒有機會開車上路,堪稱是新手駕駛,購車後她首度當司機,把樂器搬到戶外演奏,卻驚覺百萬樂器的命運在自己的手上,心情其實很緊張,深呼吸後才勇敢關上車門。

林逸欣買了越野車,樂得開車上路。(旋轉娛樂提供)

她上路後老實招認,幾乎沒開過幾次車、路線也不熟,讓同行的攝影師狂冒冷汗,下車時脫口:「剛剛坐在車上一直想尖叫都不敢叫,心中只能一直禱告,原來現實跟夢想真的有差距。現在能平安回來真的是太好了。」

近來林逸欣在網上公開Billie Eilish夯曲《Bad Guy》的cover演奏版,再度展現女子一人樂坊的功力,挑戰用古箏、鋼琴與電小提琴共同結合演奏,讓網友看了回應「太強大了」、「請收下我的膝蓋」,誇讚她的音樂才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