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女神降臨》捧紅新男神黃寅燁 「第一次」瞬間被包了

2021南韓最夯男神黃寅燁首次代言獻給香水品牌Celluver。( Celluver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南韓熱門校園劇《女神降臨》除了有「臉蛋天才」車銀優作為亮點外,還捧紅了劇中飾演男二「韓書竣」 的黃寅燁,劇中,黃寅燁深情默默守候女主角的真摯演技感動許多劇迷,歐巴天天圈新粉,人氣如坐直升機,黃寅燁的Instagram創下單週暴漲百萬追蹤,儼然成為新一代男神。

Celluver 淨化室內竹枝擴香430元,打造質感空間。( Celluver提供)

近年來,頻頻出現在韓劇中的南韓香氛品牌Celluver首度為品牌找來代言人即簽下魅力大爆發的黃寅燁,而這也是黃寅燁的代言處女秀。Celluver特別以黃寅燁溫暖、不羈,帶點可愛的形象設計全新質感香氛,包括「淨化室內竹枝擴香」以及時尚小物「口袋香水」。

黃寅燁透露最喜歡女生身上散發出的味道是Celluver雪紡香水的「莓好實光」。( Celluver提供)

今年3月甫推出的新產品「淨化室內竹枝擴香系列」,維持Celluver好感香調,除了精選品牌最熱銷的香氣,並研發兩款新香調「奶油香緹」與「雪青萊莉」,讓粉絲在居家中也能隨時繚繞在歐巴的香味中;另一款中性香調的「口袋香水」,體積小、外型方正,可鬆放入口袋或時尚小包中,隨時除臭、補香,上市第一周即創下突破百萬台幣的銷售佳績。

Celluver 中性口袋香水330元,黃寅燁平日搽的味道是「撩人清晨」。( Celluver提供)

黃寅燁透露,日常生活最常使用的是木質調香水,最愛的味道是Celluver中性口袋香水 「撩人清晨」,被盤問到身上帶有哪種類型香氣的女生會吸引他時,黃寅燁表示,Celluver「莓好實光」 的氣息最能吸引他。

此外,Celluver為慶祝代言人及新品上市,設計一套暖男黃寅燁周邊小物,南韓限量製造,在台灣首發的滿額贈禮,連南韓當地都還沒有,勢必會引起台灣粉絲手刀收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