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把頑童魂帶進《全明星》!小春帶隊堅持「一起吃飯」團進團出

小春擔任《全明星2》藍隊隊長,外表冷酷但是隱藏版暖男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日前公布紅藍二隊隊長,分別為廖允杰、小春,而錢薇娟身為藍隊領隊也坦言,發現外表酷酷的小春竟是隱藏版暖男,不僅會關心受傷的選手,還會主動掏錢要對方去看醫生。而小春也表示,很意外自己當選,相當受寵若驚。

藍隊隊長小春帶著頑童和本色的精神參加《全明星》第二季,他也表示,「大哥怎麼照顧我,我就怎麼照顧你們」,要把隊友們當家人。他也強調:「不要自己吃飯!」叮嚀隊友們不要一個人吃飯,會很孤單,也因為他的堅持,讓藍隊隊員們的感情越來越好,持續升溫。

事實上,在最新一集中,藍隊吸取前一集慘敗的教訓,在三項比賽大獲全勝,他們也選出小春為本季藍隊的隊長。小春更在發表當選隊長感言時,再度強調:「反正大家以後就是團進團出。」此番話,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重視團隊精神的小春,將如何帶領藍隊往勝利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