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迪奧迎戰後疫情時代 推超強「不沾罩」完美唇露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戴口罩已經成為後疫情時代新常態,全球女性消費者對唇彩的需求,除了追求色彩、質地及舒適度,也希望兼具持久不脫妝、不沾染的效果。

後疫情時代,女性對唇彩的需求,除了追求色彩及舒適度,也希望兼具持久不沾染的效果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1,300元,4/1「DIOR線上旗艦店」搶先首賣,4/15日全台迪奧專櫃同步販售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迪奧迎戰全新挑戰,推出全新「超完美持久唇露」,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結合鎖色持久與舒適輕盈的特色,獨特不沾染鎖色科技,上妝後只需幾秒鐘,水分揮發的同時也將色彩完美鎖於唇瓣,呈現輕盈的粉霧色彩,滑順的輕盈液態質地,輕盈舒適,近乎無感。

Peter Philips最愛的色號#100杏仁烤奶,溫柔的奶茶裸粉色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色號#200蜜豆肉桂,經典優雅的棕紅色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百搭色號#820焦糖奶茶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迪奧「超完美持久唇露」全系列將於4月1日於「DIOR線上旗艦店」搶先開賣,上市首二週,凡購買任3支唇彩(需包含任一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或迪奧藍星晚安潤唇膏),即可獲贈獨家「DIOR裸粉帆布化妝包」,數量有限、送完為止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