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BTS再唱日版《信號》主題曲!無預警曝收錄精選藏彩蛋

BTS防彈少年團二度合作《信號》主題曲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(BTS)二度與日本版《信號》合作,先是演唱電視劇版本主體曲,這回又和日本人氣樂團back number合作電影版OST,更與主演坂口健太郎結下緣分,今(26日)驚喜公開新曲MV預告,令粉絲們又驚又喜。

BTS為即將上映的電影版《信號: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》演唱主題曲《Film out》,且由樂團back number提供樂曲,成員JUNG KOOK參與製作。今(26日)也驚喜公開新曲MV預告,並宣布將在4月2日全球同步上架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

此外,這首歌曲也將收錄在BTS將於6月16日發行日文精選輯《BTS, THE BEST》中,包含從2017年起的日本單曲,以及專輯歷代歌曲共計23曲。BTS除了將MV拍攝幕後花絮放入其中,更首次收錄過去單曲發行時,沒有收錄過的未公開場景,台灣環球音樂也將帶來官方進口盤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