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正議員夫人竟是三寶媽!4度槓龜台語歌后「不服輸」

張涵雅的新專輯《上半場》叫好叫座,挑戰復古輕爵士。(好痛音樂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經4度入圍台語歌后的張涵雅,老公是新竹市議員吳國寶,她推出《上半場》台語專輯,要挑戰復古輕爵士,身為三寶媽的她再接再厲拚發片,每次都有不同挑戰,直言:「獅子座不服輸的個性,若有新關卡要突破,我會很想解鎖這項技能。」

張涵雅的新專輯《上半場》叫好叫座,挑戰復古輕爵士。(好痛音樂)

為了拍攝新歌《有夠可惡》音樂錄影帶,她花了2個月找遍全台有大型旋轉木馬的場地,最後決定到高雄的遊樂園拍攝。超級疼愛3個兒子的張涵雅,不忘帶著小孩一起南下,「其實每次出來工作都很想念我的小孩,與其說想念,其實也是有一點擔心沒有我在旁邊,其他家人不知道有沒有辦法HOLD住這3個小皮蛋。」

張涵雅提到,從沒有跟兒子們一起坐旋轉木馬,趁拍攝空檔不忘體驗遊樂設施,「現在最希望讓他們看到我拍的MV,讓他們看到片中玩過的遊樂器材,在影片裡面也能回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