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AKIRA放送人夫笑容 這手勢要大家「放浪搖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「國民姊夫」AKIRA與林志玲結婚2年,婚後甜蜜,日前兩人聯手代言茶飲,AKIRA開心說,第一次夫妻一起代言覺得很新鮮也很開心,今(26)特別拍攝影片,感謝粉絲的支持與喜愛,透過「666」手勢,邀請大家一起來「放浪搖」一下。

AKIRA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AKIRA這次拍攝茶飲廣告,全程用流利中文演出,而這次的招牌手勢,原來是產品中添加台灣研磨茶粉,在喝之前可「搖一下」,帶出豐富層次茶香,於是在廣告中示範「放浪搖」動作,讓人印象深刻。

AKIRA聊到中文學習,表示每次都會錄音下來確認發音,也從林志玲身邊不時學到一些生活用語,會努力把他寫下來。

另外他說,最近為了4月27日放浪兄弟發行的新歌《PARADOX》在拍攝MV,更透露,今年9月27日是放浪20週年,因此自3月起,每月27日都會有消息解禁,或驚喜的直播資訊等:為了展現更棒的舞台表演,持續在鍛鍊身體、增加肌肉,笑說還因此增重了14公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