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唱歌耳環突掉落!1秒「神反應」網全跪了:太猛了

楊丞琳唱到一半耳環掉落,驚人的臨場反應被網友大讚。(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楊丞琳近期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踢館成功,深受觀眾喜愛,在最新一期中,她演唱到一半,耳環突然脫落,她馬上接住,一邊飆高音,驚人的應變能力震驚大批網友,也在網上掀起一波熱議。

楊丞琳耳環突然脫落,她馬上一手接住,一邊飆高音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最新一集節目中,楊丞琳與張柏芝、袁姍姍、楊鈺瑩及王鷗一起演唱吳青峰的《起風了》,沒想到卻意外發生一段小插曲,在她開口飆唱沒多久,造型耳環就突然掉下來,還好她並沒有因此亂了手腳,反而鎮定地一邊飆高音、一邊接住耳環,壓在胸口前撐著,同時更繼續飆唱歌曲高音段落。

令人震驚的是,整個過程不到1秒,楊丞琳演出完全不受耳環掉落影響,靠著臨危不亂的機警反應,成功化解危機。畫面曝光後,驚人的臨場反應讓不少觀眾大讚她多年來的舞台經驗,才得以有這麼厲害反應能力,留言驚呼「她不說我都沒發現」、「太強了」、「她的反應速度好快」、「一點也不慌,當作什麼都沒發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