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下智久傳母親插手事業 結束與威爾史密斯公司合約

山下智久日前喜任珠寶品牌大使,卻傳出母親插手自己事業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5歲前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,去年8月勾搭17歲女模開房,形象受損。事後他前往加拿大拍電影,日前還獲珠寶品牌之邀擔任品牌大使,星途看似順遂。不過日媒《女性SEVEN》昨(25)報導,他原本去年加入威爾史密斯旗下事務所,卻因母親和胞妹山下莉奈插手工作,令雙方合約於本月結束。

據報導,山下脫離傑尼斯後,成立了2家新公司,讓母親擔任董事,不過據說母親常對身邊人士疑神疑鬼,甚至會懷疑有人想占山下智久便宜,因此趕走不少貴人。

威爾史密斯的經紀公司證實,「有關山下智久的合約,已確定交給他個人事務所處理」。有業界人士認為,山下新公司並未處理日本和海外演藝事務的經驗,未來對他事業發展,恐會造成很大障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