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許光漢挺新疆棉全跪了!閃靈Doris怒轟:泯滅人性的邪惡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國際品牌發聲拒絕使用新疆棉花,震碎了中國玻璃心,大票網軍獵巫發起抵制,風波持續延燒,許多代言的台灣藝人憂遭牽連,包括張鈞甯、彭于晏、許光漢、歐陽娜娜都已跳出與品牌切割,站邊中國的行為引起台灣網友不滿,閃靈團長Doris受訪諷刺怒轟:「 這些台灣藝人,完全顛覆了我的『三觀』」。

Doris受訪表示:「身為人類最根本的良知去哪裡了?他們工作室聲明,這些抵制血淚新疆棉的廠商逾越他們的底線。我覺得很奇怪,原來他們覺得『奴役人類』是對的行為?指責奴役自己人民的國家的服飾廠商是逾越他們底線?」

閃靈團長Doris怒轟部分台灣藝人為自身利益竟挺「血汗棉花」。(閃靈樂團提供)

她不解這些台灣藝人竟然願意挺「血汗棉花」,「許多人為了採新疆棉,被迫和孩子分開改變生活方式」,提到近年新疆人民被中國送到集中營,被迫妻離子散、被虐被殺甚至是失蹤死亡,「全世界都透過各種證明,證實這件事情真正存在,他們若不知道,可以google查存在這世上的事實。」

Doris強調,這件事情與藍綠統獨都沒有關係,「是身為人類心中那個最基本的要具備的同情和善良,怎麼這些台灣藝人和他們公司裡的台灣人可以做出這種事情?」

她怒批這些台灣藝人的行為很「惡」,助長一種泯滅人性的邪惡在世界竄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