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爆「一線女星離婚」曝關鍵4特徵!網點出4大咖女神

網瘋傳「一線女星離婚」4特徵,眾人立刻聯想到近期婚變不斷的Angelababy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演藝圈八卦緋聞不斷,近日在微博上瘋傳一件勁爆的傳聞,內容指出「某一線女星離婚」,並且列出4大線索,引來不少猜測,同時也有網友直接點名4位超大咖女星,紛紛猜測Angelababy、趙麗穎、趙薇、姚晨,其中一位就是傳聞的主角,意外掀起一波熱議。

微博上消息指出,一名一線女星已經離婚,文中雖未點出姓名,但列出4項特徵線索,包括「一線女星」、「演員」、「微博粉絲快到1億」、「有爆款劇」,引來不少人瘋狂猜測。第一位馬上會聯想到近日婚變不斷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,不過有人提出質疑,因為她的微博粉絲人數早已衝破1億人,且她似乎沒有代表作品。

網民不只點名Angelababy,就連趙麗穎、趙薇、姚晨都是傳聞嫌疑人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擁有8800萬粉絲人數的趙麗穎,意外成為外界瘋猜的對象,過去曾主演《花千骨》、《楚喬傳》等多部經典熱門劇,也都掀起不少討論度,不過雖然和馮紹峰結婚以來,就曾多次瘋傳離婚傳聞,但2人年初就曾同步發出聲明闢謠。

而以《還珠格格》打開知名度的趙薇,也是猜測人選之一,她的微博粉絲人數為8500萬,與老公黃有龍結婚後育有一女,卻在先前被拍到深夜和年輕富二代外出逛超商,對此,她也透過工作室強力否認。最後第四位是先前主演《都挺好》的姚晨,曾和男星凌瀟肅有過一段婚姻,並於離婚後隔年與攝影師曹郁再婚,育有一對兒女,微博粉絲人數為8400萬,因而成為網友瘋猜的對象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