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20億製作費放水流!《朝鮮驅魔師》確定停播

韓劇《朝鮮驅魔師》確定停播,電視台出面道歉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朝鮮驅魔師》因陷入扭曲歷史的爭議,最終決定撤檔停拍,相關的後續處理仍在進行當中。

今(26日)據韓媒報導,SBS方面表示:「深刻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,我們決定停止購買《朝鮮驅魔師》播放權並取消播出。」據了解,《朝鮮驅魔師》投入約320億韓圜的資金製作,SBS也預付了大部分的電視版權,而製作單位也完成了80%的拍攝。

目前SBS和製作公司正在忙於處理後續問題,預計會進行違約金和演員片酬的討論,由於製作成本高,因此即使每個人都做出讓步,也很難達成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