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誘惑女婿失敗!林月雲秀廚藝 脫口一句被抓包假的

林月雲在節目中大秀廚藝,卻被抓包滿桌的菜不是她親手做的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綜藝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所播出的集數中,林月雲大秀廚藝,親自煮菜給自己的女婿吃,當侯佩岑與黃柏俊回到家時,看到滿桌子的菜,相當高興。不料,一名網民發現林月雲說的一句話,證實了滿桌的菜都不是她親手做的。

林月雲在節目中做的菜,因一句話穿幫。(翻攝自微博)

節目中,侯佩岑帶著黃柏俊出門運動,回到家後,侯佩岑似乎被滿桌的菜嚇到,直呼,「我沒看到妳,我只看到一桌的菜。」林月雲還開心的指著桌上的菜向女婿說,「這些都是你最喜歡吃的。」最後三人開心地在餐桌上暢聊,享受美食。

不料,一名眼尖的網民指出,畫面中乍看之下,會以為是林月雲做的菜,沒想到一句話就穿幫,節目中,當侯佩岑說要吃節制點時,林月雲當下直說,「可是我覺得我『買這些』都是減肥餐。」此話一出,立刻被網友抓包,還被網民笑稱,一句就曝露不是親手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