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9歲馬景濤近況曝光!臉圓一圈經紀人揭私下真面目

馬景濤(中)當年與葉童(左)、周海媚主演的《倚天屠龍記》轟動一時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9歲馬景濤曾是瓊瑤御用小生,作品包括《雪珂》、《青青河邊草》,其中1994年主演楊佩佩製作的金庸武俠劇《倚天屠龍記》,飾演張無忌一角更是經典,演技誇張的他,還有「咆哮帝」封號。近年來馬景濤將重心轉往中國,日前經紀人分享他為品牌活動站台的照片,驚見原本的帥臉竟圓了一圈,但他私下的一個暖舉,也引來大批網友讚爆。

馬景濤近來到廣州出席活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馬景濤在1993年與唐韻結束3年婚姻,2人育有一女,2007年梅開二度娶小他21歲的中國女星吳佳尼,陸續生下2個兒子,不料卻在4年前宣布離婚。如今馬景濤鮮少有戲劇作品,在中國多以活動出席及商業演出為主,還多次遭網友指中年發福。

馬景濤(左)經紀人曬出他的近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馬景濤飯店退房時,不忘留小費及親手寫的感謝字條。(翻攝自微博)

日前馬景濤的經紀人就透露了他的近況,分享他到廣州出席淨水器活動的照片及影片,只見他在商場獻唱《梅花三弄》主題曲,被讚:「款款深情好聽,還是當年那個味。」此外,經紀人還透露馬景濤的一個貼心舉動:「今天中午退房的時候還不忘留小費,並親筆寫一段感謝酒店打掃衛生工作人員,細節決定人的品質、真是好大哥,必須點讚。」還曬出馬景濤在一大束花下,留了小費跟感謝字條的照片。暖舉一曝光,也立刻獲得許多粉絲大力讚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