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張鈞甯效忠中國!急切代言力挺新疆棉

彭于晏為adidas代言人。(資料照,adidas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知名國際品牌HM、Nike、adidas等拒用新疆棉,沒想到此舉卻觸碰中國網友玻璃心,紛紛點名相關品牌並揚言抵制。包括彭于晏在內,楊冪、許光漢等人今(25日)由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與品牌切割,更在微博上同步表示「我支持新疆棉」的言論。

彭于晏發表聲明「即日起,演員彭于晏先生終止與Adidas的合作,堅決抵制一切逾越底線、抹黑中國的行徑」。張鈞甯也發表聲明切割Adidas,「張鈞甯女士終止與Adidas合作,國家利益高於一切,張鈞甯女士及工作室堅決抵制一切汙化中國的言論及行為」。

陳奕迅也狠切adidas十年合作情,在聲明中表示「我司與我司藝人陳奕迅先生堅決抵制任何污名化中國的行為,即日起終止與adidas品牌的一切合作。特此聲明!」。歐陽娜娜也斷開Converse;許光漢也透過中國經紀公司發聲,一併終止與Puma、Calvin Klein的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