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遊農場玩很大! 集章換宿住3晚送1晚

2021/03/25 19:28

清境農場的高山美景與綿羊備受大人小孩喜愛。(清境農場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春季氣候宜人、大地欣欣向榮,是外出踏青出遊的好時節,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規劃退輔會農場旅遊年一系列活動,首波活動「2021春遊農場玩很大」將於4/6歡樂展開,旅客入住退輔會清境、台東、高雄農場,集滿3個章並將集章卡寄回,可獲限量免費雙人住宿兌換券,任遊退輔會五大農場,相當於住3晚送1晚,讓春遊農場玩得更盡興!

退輔會農場旅遊年一系列活動,首波活動「2021春遊農場玩很大」將於4/6歡樂展開。(記者莊士賢攝)

退輔會規劃的「2021春遊農場玩很大」活動期間為4/6~6/30,期間民眾住宿清境、台東、高雄農場體驗農場樂趣以及集滿3個章,即可兌換一張雙人住宿券,於2022年12/31前可任選退輔會轄下的五大農場再住1晚,兌換住宿券限量300名,大家可把握機會。此外,退輔會加碼贈送,前100名集章完成者可獲贈「退輔會農場旅遊年」限定背包一個。

「2021春遊農場玩很大」活動,民眾集滿3個住宿章,即可兌換一張雙人住宿券。(記者莊士賢攝)

五大農場任選再住1晚之外,富野集團也共襄盛舉此次活動,提供50張富野集團7家旅館聯合免費雙人住宿券,以及武陵富野度假村總統套房1晚,民眾集滿3個章並將集章卡寄回,有機會參與抽獎獲得住宿券。

福壽山生產的蘋果廣受歡迎,農場的蘋果造型露營住宿,也備受旅人青睞。(記者莊士賢攝)

退輔會轄下的五大農場,清境、武陵、福壽山屬於高山農場,一年四季有不同美景風光吸引遊人造訪,如清境農場的廣闊草原及綿羊是大人小孩的最愛,武陵農場的櫻花美景夙富盛名,福壽山的楓紅美景和農產品備受旅人青睞。

高雄、台東農場為平地農場,魅力也不惶多讓。位於美濃的高雄農場,除了擁有在地客家采風之外,由於鄰近滇緬義民社區,場區發展融合客家及滇緬文化的多元美食及DIY體驗活動,帶給旅人不一樣的旅遊玩趣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