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舔共失敗? 劉樂妍賣力親中「願意當兵」 秒被嗆:妳夠了

劉樂妍今日在微博發文,表示自己下輩子想當解放軍,為人民服務,不料被網友嗆翻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、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舔共藝人劉樂妍今(25)日早上,才在微博暢談自己對新疆棉花的看法,不料,今日下午,她又發文,表示自己試吃解放軍的口糧後,覺得美味無比,若有下輩子,她願意當兵,替人民服務!沒想到,此文發出後,卻秒被網友嗆聲:「妳真夠了。」

劉樂妍在微博分享解放軍口糧心得,沒想到被網友嗆爆:「吃了妳會胖死的。」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今日下午,劉樂妍在微博發文,分享自己試吃解放軍口糧的心得,她表示,因為軍用版口糧無法在網路上買到,所以買民用版本,內容物一樣,只是包裝不一樣,她試吃一口後,大聲狂讚:「媽呀,我的天呀,真好吃欸!!怎麼解放軍軍用餅乾這麼好吃啊?」

隨後,她也不忘狗腿,直說若有來生,下輩子也要當兵,她認為當兵、當警察都很好,因為她喜歡為人民服務的工作。劉樂妍大聲讚揚解放軍後,秒吸引網友紛紛留言狂嗆,「妳真夠了」、「好吧,眼瞎了」、「吃了妳會胖死的」、「妳找個解放軍嫁了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