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 V哭著想放棄 爸爸一句話讓他回心轉意

BTS成員V在綜藝節目上分享了與爸爸之間的故事。(翻攝自tv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防彈少年團BTS的成員V在綜藝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中,率真的分享了練習生時期的回憶、對父母濃厚的依戀情感以及對粉絲們的思念,給觀眾們帶來溫暖的感動。

金泰亨表示自己的夢想就是成為像父親一樣的人,因為爸爸鼓勵,才能成為世界巨星。(翻攝自tvN)

在節目採訪中,V表示在漫長的宿舍生活當中,見不到家人是最辛苦的事情。他傾訴:「爸爸每個週末都會來看我,因為當時年紀太小了,所以都會哭出來。因為練習生生活太累了,所以想要放棄的時候都會哭著打電話給爸爸。」面對傷心欲絕的V,父親卻給了他最溫暖的鼓勵,他對V說:「如果真的太累了,放棄也沒關係,也可以找找看其他職業。」回想起當時爸爸給予的暖心安慰以及家人無私的支持,V激動的表達:「我不但長得像爸爸,性格想法也與他相似,我的夢想就是成為像爸爸一樣的人。」讓觀眾相當感動。

除此之外,V還表達了對演唱會的思念和愛意。他談及已經1年半左右沒有見到阿米(ARMY,BTS的粉絲名)們,過去在巡迴演唱會接近尾聲時,總是會演唱最後一首歌《小宇宙》,與粉絲合唱的回憶依舊深深刻印在腦海裡,傳達想要盡快再唱一遍的想法。

在當天的節目中,V真摯的談話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V的自作曲《Snow Flower》、《Winter Bear》、《Inner Child》等歌曲都登上了音樂網站Melon的實時熱搜榜,證明了話題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