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藤健太郎車禍肇逃判決今出爐 IG沉寂半年首發聲

伊藤健太郎去年發生車禍,肇事逃逸。(圖翻攝自IG@kentaro_official_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3歲日本演員伊藤健太郎在去年10月,開車與機車發生擦撞,造成2人受傷,且涉嫌肇事逃逸。後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東京地方檢察廳今(25日)發出不起訴處分。

伊藤健太郎在IG上發出聲明。(圖翻攝自IG@kentaro_official_)

根據日本富士新聞網(FNN)報導,伊藤去年在東京澀谷區的十字路口上,撞傷兩名騎士,事後因涉肇事逃逸遭到警方逮捕,面對警方的調查,伊藤也承認肇逃屬實,坦承自己是因為過於驚慌,不知道如何是好,才做出這個決定。

自去年10月開始,伊藤健太郎也停止了IG更新,而在判決出爐的當天,他罕見發文更新聲明表示,「這次因為自己自覺性不足與不夠成熟,造成了交通事故,讓相關人士和粉絲感到擔心,十分抱歉,對於在這場車禍中受傷的傷者們也衷心的向你們道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