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新疆棉」事件賴冠霖切割愛牌 趕飛機不忘換拖鞋

賴冠霖急切割NIKE,今日換上他牌拖鞋趕飛機。(翻攝自微博/新浪音樂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以南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 S2》出道,曾為限定人氣男團Wanna One一員的台灣籍成員賴冠霖,自從團體解散後,發展重心轉往中國,選秀節目期間就自稱來自「中國台灣」的他,爭議不斷。隨著服裝H&M的抵制烈火延燒不斷,國際運動品牌「NIKE」也捲入其中,而NIKE恰巧就被粉絲指認,是賴冠霖最常穿戴的品牌之一。

中國網民火眼金睛,發現賴冠霖昨日錄製中國綜藝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時,還穿著NIKE經典白球鞋上班。今日現身機場趕行程回北京,不像往日穿著愛牌NIKE,而是馬上換成他牌的黑色拖鞋,讓粉絲大讚:「這個應變力可以啊!」、「三觀太正了!」但也有人跳出來表示可能只是巧合,呼籲大眾不要過度解讀。

賴冠霖對祖國的忠誠不只展現在拖鞋上,在H&M抵制新疆棉花的風波發生後,他馬上在個人微博轉發貼文,表明「我支持新疆棉花」的立場。除此之外,他也將前年爆發香港反送中事件時,表態自己是「護旗手」的文章設為置頂貼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