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拳王泰森」傳奇事蹟將拍影集 奧斯卡等級陣容曝光

前美國重量級拳王泰森(Mike Tyson)的傳奇事蹟將改編成真人版影集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美國重量級拳王泰森(Mike Tyson)的傳奇事蹟將改編成真人版影集,並由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(Jamie Foxx)飾演主角、兼任聯合製作人。

本次獲得主演機會的傑米福克斯只比泰森小一歲,並曾以《雷之心靈傳奇》(Ray)奪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。(路透社)

本次獲得主演機會的傑米福克斯只比泰森小一歲,並曾以《雷之心靈傳奇》(Ray)奪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。其實早在2014年,他就一直在商談演出泰森傳記片,直到7年後的今天才終於正式發布消息。

曾執導《華爾街之狼》、《愛爾蘭人》、《四海好傢伙》的馬丁史柯西斯將擔任此部影集的執行製作人。(美聯社)

根據《CNN》報導,泰森的代表證實知名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(Martin Scorsese)將擔任此部影集的執行製作人,其知名作品包括《華爾街之狼》、《愛爾蘭人》、《計程車司機》、《四海好傢伙》等。另外,泰森也在聲明中表示,他很期待與優秀的劇組合作,為觀眾帶來一部不僅講述個人故事,更能啟發人心、充滿娛樂性的影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