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時中致電關心!詹雅雯暴瘦虛弱病容曝光 「左腦萎縮」認手部顫抖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,近來身體狀況亮紅燈,罹患了帕金森氏症、左腦中度萎縮,各界都很關心她的狀況,她稍早回應:「現在台中台北兩地往來看醫生,因為身體狀況不可控制,但我都會疼惜每一天,人生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挑戰,我比大多數人幸運,有很多關心,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力量。」更公開了就診時的照片。

詹雅雯提到,目前最需要靜心休息。(葛瑞特音樂提供)

然而罹患帕金森氏症,恐出現手部顫抖、走路手部擺動、常跌倒、頸部後方或肩膀常疼痛、音調變小或沙啞等症狀,她不願歌迷擔心,僅回應:「得了這個病擔心一開始都會有的,但就像爬山,一切都是辛苦與希望同行。」鬆口認了已出現顫抖症狀。

詹雅雯身體狀況亮紅燈,時常掛急診就醫。(葛瑞特音樂提供)

出道30年的她,被問到未來是否重返舞台唱歌?詹雅雯則回應:「唱歌對任何人來說,都不能是永遠的,有他的年限,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把握和珍惜。工作的部分還是要以身體為重,暫緩工作邀約,現在我的身分是病人,好轉了自然會有能力工作。這陣子很多人都會給我很多建議和營養品,我目前都會專心聽取醫生建議,因為太多的選項都會變成困擾,我目前最需要的是靜心下來,這是最急需的營養品。」想要好好休息。

詹雅雯更以新歌《互相祝福》回應歌迷關心,感性表示:「祝福,有很多層次。純粹的境界,是最高的祝福,支持對方的努力,而不是投射對對方的期待,就像我的病痛是我自己累積來的,誰都不能替代我我承擔。我們就互相祝福吧,不管好或不好,只要純粹的祝福,各自加油就好。」

唱片公司稍早也回應,衛福部長陳時中有致電關心,「阿中部長第一時間有親打電話,表達關心要親視(探視),但因雅雯覺得部長防疫工作已非常忙碌,也是非常辛勞了,所以感恩在心,有收到關懷,希望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身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