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麗緹抬腿驚曝私領域!50歲狀態秒殺身旁2嫩妺

鍾麗緹出席活動,一身性感舞台裝驚豔全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0歲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出道多年,仍保持凍齡美貌和傲人身材,是演藝圈中著名的美魔女。最近她赴武漢出席活動,一身性感舞台裝驚豔全場,尤其一雙辣腿更是吸睛,絕佳體態不輸身邊2位年輕嫩妹。

鍾麗緹嫵媚地側躺在沙發上,完美S形身材曲線畢露。(翻攝自微博)

鍾麗緹日前出席武漢的活動,舞台上展現唱跳功力,拿彩帶揮舞一連表演《舞孃》和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主題曲,事後也在微博感性發文:「和八千多名觀眾一起享受舞台的精彩,希望我們每天都開開心心美麗動人。」

鍾麗緹(中)火辣身材不輸身邊2位正妹舞者。(翻攝自微博)

鍾麗緹還曬出多張工作側拍照,只見她身穿亮片連身短裙,當腳一抬起,一雙美腿全都露,白嫩腿根更是若隱若現;另一張則是嫵媚地側躺在沙發上,完美S形身材曲線畢露。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對鍾麗緹凍齡外表及狀態感到不可思議,尤其是她與2位年輕正妹舞者站在一起,完全沒有違和感,紛紛留言稱讚:「太美麗啦你,秒殺身邊所有女的」、「一直都是這麼有魅力,迷人」、「姐姐太美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