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超市摸奶掀裙!吃路邊攤沒穿內衣 巨乳當場激凸

越南網紅Asa爆乳吃米苔目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來自越南的正妹網紅「Asa」,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臉蛋,加上白滑牛奶肌及豐滿身材,在IG吸引超過20萬粉絲追蹤,更曾以一系列「超市摸奶掀裙」香豔照,在網路上造成瘋傳。近來她以一身爆乳小背心到路邊攤吃米苔目,超兇車頭燈比胸前的碗公還大,正面看還激凸,讓人鼻血直流。

越南網紅Asa以一系列「超市摸奶掀裙」香豔照,在網路上造成瘋傳。(翻攝自IG)

越南網紅Asa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Asa穿著一件細肩帶米色低胸小背心,在路邊攤點了一碗米苔目,不但胸前2粒球差點掉出來,還疑似沒穿內衣,出現激凸的養眼畫面,雖然她嚷嚷著自己沒化妝、沒洗頭髮,希望不會被認出來,不過網友們完全不在意,全把焦點放在渾圓巨乳,紛紛留言:「寶貝一如往常的性感」、「我怕我不能集中精神吃食物」,Asa則打趣地以雙關語回覆:「是我還是食物?」使人充滿遐想。

越南網紅Asa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尺度破表的辣照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