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有唐鳳!口罩國家隊挺進大港開唱 閃靈祭出限量品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大港開唱」本週末在高雄駁二登場,閃靈樂團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共演備受期待,而國家級口罩戰將「台灣康匠」也將與閃靈樂團聯名,推出醫療用口罩讓樂迷珍藏。

閃靈樂團將推出聯名口罩,團長Doris戴著口罩入鏡。(翻攝自臉書)

閃靈樂團本次在大港開唱的表演,要推出現場錄音專輯《台灣閃閃爍》,他們也與康匠旗下的天天口罩合作,使用經典「台」字紋,設計出「鎧甲風」與「炫彩紋」的醫療口罩,要推出專屬週邊。

閃靈樂團參戰大港開唱,與唐鳳一起表演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主辦單位昨天在臉書預告,閃靈《台灣閃閃爍》專輯及官方限定防疫組盒,3月27日、28會在「大港開唱」現場讓樂迷預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