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偶像11秒床邊激吻外流!粉絲崩潰「原來是渣男」...本人道歉認了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偶像姚明明曾參加選秀《青春有你》,最終得到第三名的好成績,被選為限定男團UNINE一員,隨著團體在2020年10月解散,他也將藝名改為「姚柏南」重新出發,沒想到近日流出一段他與長髮女在房內激吻的火辣影片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。

姚明明參加選秀節目走紅,曾被選為限定男團UNINE的一員。(翻攝自姚柏南微博)

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高帥男子坐在疑似飯店房間的床上,對面跪著一位穿白上衣的女子,兩人先是甜蜜對看,接著激吻,女方將手搭上男方脖子,男方也雙手環抱女子的腰,短短11秒的影片,讓網友看了超級害羞。

網上瘋傳姚明明激吻11秒影片,他本人已回應道歉。(翻攝自微博)

該名網友加碼爆料影片中的男子是姚明明,痛訴他「玩弄別人的感情和身體」,直指他在感情上是個渣男,不少粉絲崩潰留言「沒想到偶像是渣男」,不過也有一群看好戲的民眾另類稱讚「這幾秒有種看禁片的感覺」、「偶像當不成沒關係,有機會可以謎片出道」。

對此,姚明明火速出面說明,間接承認影片中的男主角是自己,坦言與女方已5年沒聯絡,沒想到兩人的感情會因此被爆料公開,「可能是我當初表達和處理感情的方式不當,這麼久以來不知道對對方造成傷害」,並認為網路上流傳的激吻片對女生的傷害更大,最後公開道歉:「再一次鄭重地跟所有人說一句道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